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湖南党代会召开 上届常委仅一人仍在列

2016年11月16日 10:4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换届前宣传部长张文雄被查;将选举产生十一届湖南省委和省纪委
资料图:易炼红

  【财新网】(记者 沈凡 综合报道)11月的省级党委换届继续进行。继江西后,湖南和西藏同日召开党代会。

  据《湖南日报》11月16日报道,11月15日上午,中共湖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在湖南省人民会堂开幕。会议将选举产生第十一届湖南省委和湖南省纪委。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的大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成员有:杜家毫、许达哲、乌兰、许又声、陈向群、易炼红、傅奎、黄跃进、黄关春、黄兰香、王少峰等11人。

  五年前的2011年11月23日,十届湖南省委常委产生,13人分别为:周强(时任省委书记)、徐守盛(时任省委副书记、省长)、梅克保(时任省委副书记)、黄建国(时任纪委书记)、陈润儿(时任长沙市委书记)、李微微(女,时任统战部长)、路建平(时任宣传部长)、郭开朗(时任组织部长)、陈肇雄(时任长株潭“两型社会”建设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工作委员会书记)、李有新(时任省军区政委)、孙建国(时任政法委书记)、易炼红(时任岳阳市委书记)、张文雄(时任衡阳市委书记)。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