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新疆党委副书记朱海仑兼任政法委书记

2016年11月27日 17:5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入疆40年,目前兼任自治区党委政法委书记、区网信党工委书记;由省级党委副书记兼任的政法委书记增至五名
资料图:朱海仑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11月初完成换届的新疆党委,常委分工逐渐明确。3月初出任自治区党委副书记的朱海仑,已兼任自治区党委政法委书记。新疆党委原常委、政法委书记熊选国,10月已转任司法部副部长。

  据阿克苏新闻网11月26日报道,11月22日至23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朱海仑来到阿克苏,就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关于维护社会稳定、加强基层基础、宣传教育发动群众等一系列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情况进行实地调研。这是朱海仑首次以自治区党委政法委书记身份亮相公开报道。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