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江苏发改委主任陈震宁候任副省长

2016年11月28日 17:4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年过58岁,仕途从苏北基层起步,先后在连云港、省经信委、省发改委等担任正厅级职务16年
资料图:陈震宁

  【财新网】(记者 崔先康 林韵诗 综合报道)江苏省政府领导层将再添新成员。今日(11月28日),年过58岁的江苏省发改委主任陈震宁被提请任命为江苏省副省长。

  据《新华日报》旗下的新闻客户端交汇点报道,28日下午开幕的江苏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上,省长石泰峰提请任命陈震宁为江苏省副省长。省人大常委会将审议后作出决定。

  陈震宁1958年10月出生,江苏阜宁人,仕途从苏北基层起步,此后在连云港市、江苏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省经信委、省发改委等地市和部门担任正厅级职务。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