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保障副中心行政办公区启用 北京加速交通建设

2016年11月30日 16:3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2017年,北京将建设18项市级交通基础设施,为城市副中心行政办公区在2017年底投入使用创造条件;按计划,八通线南延、7号线东延、17号线、平谷线,四条轨道交通线将于今年年底前开工
资料图:建设中的北京市通州区北运河东地铁站。

  【财新网】(见习记者 黄子懿)逐步打通与中心城区联系,为城市副中心行政办公区在2017年底投入使用创造条件,18项市级交通基础设施被列入2017年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日程。

  11月29日,北京市交通委在其召开的城市副中心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新闻发布会上透露了这一消息。为了推进城市副中心的交通设施建设,市交通委专项编制了《北京城市副中心交通基础设施项目表》,以倒排工期的方式,加快推进工程建设。

  根据《北京城市副中心交通基础设施项目表》,2017年,新建项目有11个,共计35公里,包括东六环环球影城立交、京哈高速公路与九德路立交、宋梁路和广渠路快速公交、运河东大街、广渠路东延、通马路改建、九棵树西路、综合客流中心(地铁6号线东小营)、京塘路改建、九德路改建等。

责任编辑:汪苏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