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国家行政学院原常务副院长何家成被控受贿710万元 为学者型正部官员

2016年12月02日 15:30 来源于 财新网
公诉方指控其1995年至2014年利用担任国内贸易局副局长、国家行政学院副院长等职务便利,非法收受财物共计折合人民币710.7071万元
资料图:何家成。 张赫/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赵复多)落马高官审判工作继续推进,一名两年前遭到调查的正部级学者型官员昨日走上被告席。据浙江省宁波市中级人民法院官方微博12月2日消息,当日宁波市中院公开开庭审理了国家行政学院原副院长何家成受贿案,60岁的何家成及其辩护人到庭参加诉讼。

  公诉方宁波市人民检察院指控:1995年至2014年上半年,何家成利用担任华星物产集团总裁、董事长、国家国内贸易局副局长、国家行政学院副院长等职务上的便利或形成的便利条件,为相关单位和个人在入股经营、职务调整等事项上提供帮助,直接或通过其亲属非法收受财物共计折合人民币710.7071万元,提请以受贿罪追究何家成的刑事责任。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