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LIGO早期三位发起人的故事

2016年12月08日 11:5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LIGO意义极其重大,已经引发全世界对科学的关注
►2016年12月4日,LIGO团队代表出席接受科学突破奖特别奖。左起依次是基普•索恩(Kip Thorne)、雷纳•韦斯(Rainer Weiss)和罗纳德•德雷福(Ronald Drever)的家人

  编者按:

  2016年12月4日,有着科学界“奥斯卡”之称的科学突破奖颁奖典礼在美国硅谷的NASA艾姆斯研究中心(NASA Ames Research Center)举行,基普•索恩(Kip Thorne)、雷纳•韦斯(Rainer Weiss)和罗纳德•德雷福(Ronald Drever)的家人代表LIGO团队出席,接受科学突破奖特别奖。

  在这一万众瞩目的荣耀时刻,让我们再次回顾LIGO从最初设想到建设、落成的过程中起到关键作用的三位发起人的故事。

请付费阅读

责任编辑:崔筝 |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