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陕西宣传部长梁桂任副省长

2016年12月19日 11:49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中组部2010年下派京官
可以听文章啦!
梁桂是2010年中组部下派“京官”,有望接任常务副省长;姚引良去向待公布,此前两任延安市委书记李希、王侠均已跻身正省部级
资料图:梁桂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王永康转任西安市委书记后,陕西省委常委再有调整。2010年从科技部下派陕西交流的梁桂,已从陕西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转任副省长、省政府党组副书记。姚引良被免去陕西省副省长职务,另有任用。

  据西部网消息,12月19日,陕西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表决通过了省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姚引良辞去陕西省副省长职务的请求的决定,另有任用。会议表决通过了省人大常委会关于梁桂任陕西省副省长的决定,任命梁桂为陕西省副省长。西部网公布的简历显示,梁桂已任陕西省政府党组副书记。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