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西部官员再进京 侍俊任中央政法委副秘书长

2016年12月23日 21:3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之前一直任职四川,此次履新是接班转任最高法副院长的姜伟;12月以来第五位从西部省份入职中央部门的高官
资料图:侍俊。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再有一位西部省份副省级高官入职中央部门。担任四川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刚满一年半的侍俊,已转任中央政法委副秘书长,接班姜伟转任最高法副院长后留下的空缺。

  据法制网12月23日报道,12月19日至22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在福建调研。福建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尤权,福建省委副书记、省长于伟国,中央政法委秘书长汪永清,中央政法委副秘书长侍俊,公安部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夏崇源等参加调研。这是侍俊首次以该身份亮相公开报道。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