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近20城启动重污染红色预警 将携霾跨年

2016年12月30日 13:4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预计自2016年12月29日至1月5日前后,京津冀中南部、山东西部和河南北部等地区将发生一次持续4天以上的重污染天气过程

  【财新网】(记者 周泰来)与上次重污染天气相隔仅一周,京津冀及其周边地区多地再发重污染红色预警,并将携霾跨年。

  截至2016年12月30日9点,已有河北省8个城市,山东省3个城市,河南省7个城市,共计18个城市发布重污染天气红色预警,其中河北和山东城市明确要求实行单双号限行。而北京市和天津市也已发布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

  据环保部12月28日晚通报,预计自2016年12月29日至1月5日前后,受不利气象条件影响,京津冀中南部、山东西部和河南北部等地区将发生一次持续4天以上的重污染天气过程。受后续气象条件的不确定性影响,这次重污染天气过程的准确结束时间尚有待进一步判断。

责任编辑:张进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