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两年三度履新 陈一新空降任湖北省委副书记

2017年01月03日 15:5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曾长期任职浙江省委办公厅,先后与张德江、习近平、赵洪祝三任省委书记有交集;中共十八大后仕途加速,近两年三度履新;现任省会城市市委书记中唯一一位由中央机构“空降”担任者
资料图:陈一新任湖北省委副书记、武汉市委书记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2017年首位履新的省级党委常委出炉。现年57岁的中央深改办专职副主任陈一新,今天(1月3日)“空降”出任湖北省委副书记、武汉市委书记。这是他继2014年底升任浙江省委常委、温州市委书记,2015年底上调出任中央深改办专职副主任后,两年之内的第三次履新。

  据《长江日报》报道,1月3日下午,武汉市召开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宣布中央和省委决定:陈一新任湖北省委委员、常委、副书记和武汉市委书记。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