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换届不到两周 陆俊华履新云南纪委书记

2017年01月04日 17:0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曾长期任职国办秘书局,有近20年秘书工作经历,2014年“空降”任海南省副省长至今,是近期第二位从海南调任云南的副省级干部
资料图:陆俊华任中共云南省委委员、常委和省纪委书记

  【财新网】(记者 崔先康 林韵诗 综合报道)距离省委换届完成不到两周,云南迎来新任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由海南省副省长、曾长期任职国办秘书局的陆俊华转任该职,其前任、“65后”干部张硕辅的去向尚待公布。

  据云南网1月4日消息,近日,中共中央批准:陆俊华任云南省委委员、常委和省纪委书记;张硕辅不再担任云南省委常委、委员和省纪委书记职务。

  陆俊华是近期第二位从海南调任云南的副省级干部,2016年10月,时任海南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李秀领转任云南省委副书记。近期新调入云南省委常委班子的还有湖北省委原常委、武汉原市委书记阮成发。2016年12月13日,云南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表决通过,任命阮成发为云南省副省长、代省长,已任云南省委书记的陈豪辞去省长职务。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