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环境保护部通报重污染天气督查情况

2017年01月07日 08:54
京津冀及周边地区和陕西省共有60个城市启动重污染天气黄色及以上预警。环境保护部督查组持续在各地开展督查,了解当地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措施落实情况。督查发现个别企业存在恶意生产的行为,部分企业未严格落实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措施,部分企业污染治理设施不正常运行、超标排放污染物等

  【财新网】据环保部微信公号消息,环境保护部1月6日向媒体通报,根据中国环境监测总站最新会商结果,受不利气象条件影响,预计1月6-8日,京津冀及周边地区重污染过程仍将持续,部分地区将出现重度及以上污染。6日,受东北风及范围性降水过程影响,京津冀南部、山东大部及河南北部污染形势好转,大部分城市空气质量明显改善。7日,扩散条件一般,区域中部部分城市仍维持重度污染。8日夜间,受冷空气影响,区域污染形势有望自北向南逐步缓解。预计北京市1月6-7日,扩散条件一般,仍有可能出现重度污染;8日,受冷空气影响,空气质量明显改善。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