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陈吉宁就大气污染防治相关问题召开媒体见面会

2017年01月07日 08:56
陈吉宁表示,环境保护部将采取更多有效的措施,以更坚定的意志、更严格的措施、更扎实的行动,着力解决影响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的突出环境问题,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环境质量改善的获得感。希望公众广泛参与到环境保护中来,为天更蓝气更清贡献力量

  【财新网】据环保部微信公号消息,环境保护部部长陈吉宁1月6日主持召开媒体见面会,向记者介绍大气污染防治相关问题,并回答了记者提问。近20家中央、都市和网络媒体记者参加。

  陈吉宁说,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党的十八大以来,将生态文明建设作为五位一体总体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从战略高度加以推进。习近平总书记有关生态文明和环境保护的重要指示批示达100多次,李克强总理多次做出重要批示,张高丽副总理也多次研究部署环保工作。党中央、国务院对解决大气污染等环境问题有着坚定的决心和坚决的行动。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