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枪案发生十天后 攀枝花主官首度公开活动

2017年01月17日 13:15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报道精选】政商大案调查
可以听文章啦!
1月4日上午,攀枝花市会展中心发生枪击案,该市书记、市长遭遇枪击。14日,二人公开活动,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四川攀枝花市市委书记张剡(左)和市长李建勤(右)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贾华杰)1月14日,四川省攀枝花市委书记张剡和市长李建勤分别到当地煤矿和加油站检查安全生产工作。1月15日出版的《攀枝花日报》报道了上述消息。这是攀枝花市会展中心枪击案发生后,当地两位党政主官首度公开活动。

  1月4日上午,攀枝花市会展中心发生枪击案。持枪人闯进会场,对正在开会的书记、市长进行连续射击。市委书记张剡、市长李建勤受伤,二人送医抢救,没有生命危险。犯罪嫌疑人是该市国土资源局局长陈忠恕。他开枪后逃窜,被发现时,已在会展中心负二楼自杀身亡。

  1月9日下午,国务院新闻办举行发布会,证实枪击案发生前,攀枝花市纪委已经对陈忠恕立案审查。(详见“攀枝花枪击案前 嫌犯国土局长曾被纪委立案”)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