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官方证实民政部纪检组原负责人被追责

2017年01月17日 13:5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央纪委称其“缺乏担当精神,发现问题不报告不处置,受到责任追究”;曲淑辉2008年至2016年间一直担任中央纪委驻民政部纪检组长
资料图:曲淑辉

  【财新网】(记者 林子桢 综合报道)“派驻民政部纪检组原负责人缺乏担当精神,发现问题不报告不处置,受到责任追究。”

  1月16日,中央纪委监察部官网“学思践悟”栏目发表“全面从严治党 强化问责”系列文章新篇《纪委要把自己摆进去》,作出上述表述。

  曾长期担任中央纪委驻民政部纪检组组长、民政部党组成员的曲淑辉,现年62岁(1955年3月生),山东莱州人,,拥有30多年纪检监察工作经历;2001年起先后担任中央纪委驻最高法纪检组副组长、驻国家食药管理局纪检组长;2008年至2016年间一直担任中央纪委驻民政部纪检组长。2016年5月转任中央纪委驻国家民委纪检组长,未料仅仅任职六个月后即去职。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