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李立国卸任全国老龄委副主任

2016年11月19日 08:4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同时卸任全国老龄办主任,上周已卸任民政部部长;民政部原副部长窦玉沛,曾任驻民政部纪检组长八年的曲淑辉,本周也先后卸任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自上周卸任民政部部长后,今年63岁的李立国再卸任全国老龄委副主任、全国老龄办主任两个职务。

  近日,全国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网页更新显示,李立国已不在“全国老龄工作委员会领导”之列,现任全国老龄委主任是国务委员王勇,三名副主任分别是人社部部长尹蔚民,中组部常务副部长陈希,国务院副秘书长孟扬。此前,李立国是全国老龄委排名第一的副主任。

  同时,李立国也已不在“全国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领导” 之列,现任全国老龄办副主任是高晓兵、王建军(常务副主任)、吴玉韶、肖才伟、朱耀垠、王绍忠。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