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广东组织部长李玉妹升任省人大常委会主任

2017年01月23日 16:5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两届中央候补委员,仕途经历山东、广东,推动广东裸官治理;现任女性省级人大常委会主任增至三位
资料图:李玉妹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担任广东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六年多的李玉妹,升任广东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跻身正省级。其前任、担任广东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四年的黄龙云,已年满65岁到龄退休。同时,马兴瑞当选广东省长,徐少华当选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今天(1月23日),广东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在广州举行第四次全体大会,通过上述选举结果。

  昨天(1月22日),广东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接受黄龙云辞去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职务的请求。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