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北京疏解整治 将设100亿引导资金

2017年02月04日 10:15
严禁新增无证无照经营行为、整体打包推进老旧小区改造、设立100亿元“疏解整治促提升引导资金”
图自视觉中国

  【财新网】首都之窗网站公布《北京市人民政府关于组织开展“疏解整治促提升”专项行动(2017-2020年)的实施意见》,《意见》明确了十大工作内容和牵头单位。原文如下:

  京政发[2017]8号

  北京市人民政府关于组织开展“疏解整治促提升”专项行动(2017-2020年)的实施意见

  各区人民政府,市政府各委、办、局,各市属机构: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及中央城市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北京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遵循,按照市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部署,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着力疏解非首都功能,优化提升首都核心功能,加快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市政府决定,2017至2020年期间,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疏解整治促提升”专项行动,并提出以下实施意见。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