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精神病人集体离院:朗玛信息扮演的角色

2017年02月07日 19:2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作为营利性机构,贵阳六院的经营情况不理想;朗玛信息控股贵阳六院,欲以此为平台发展互联网医院业务,力图扭亏为盈
2015年11月,朗玛信息曾发布公告称,拟增资1.41亿元,获得贵阳六院66%股权。 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李妍 见习记者 吴靖)接近现实版“飞越疯人院”的故事在贵阳上演。涉事的贵航贵阳医院2月3日发出声明称,被私自带离医院有64名精神科患者,经警方确认,全部被带到了贵阳市第六人民医院(下称贵阳六院),同时未履行相关手续离岗的,还有4名医师和7名护士。

  处于事件中心的贵阳六院的控股股东朗玛信息(300288)受到关注。这个2012年登陆创业板的企业股价起初并不耀眼,直到2014年却一度飙升至最高每股288元。该企业借助“互联网+医疗”的发展战略,获得不少瞩目。2015年11月,朗玛信息曾发布公告称,拟增资1.41亿元,获得贵阳六院66%股权。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