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盖茨夫妇向巴菲特报慈善账 疫苗最划算

2017年02月14日 19:1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巴菲特十年捐172亿美元(约合1181亿元)都获得了什么?比尔·盖茨及其妻子梅琳达·盖茨写信给巴菲特汇报工作
据世界卫生组织统计,目前儿童基本疫苗的覆盖率达到86%,创下历史最高水平,并且最富裕国家和最贫穷国家之间的差距为历史最低水平。 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盛梦露 实习记者 张从志 )2月14日,比尔·盖茨及其妻子梅琳达·盖茨写信给巴菲特汇报工作——回顾过去十年间盖茨基金会的慈善工作的收益。截至2015年,巴菲特向盖茨基金会捐赠超过172亿美元(约合1181亿元)。盖茨夫妇在年信中用一系列数据证明,这是“沃伦·巴菲特的最佳投资”。

  2月14日,盖茨基金会2017年度公开信发表。在这封题为“沃伦·巴菲特的最佳投资”的公开信中,比尔·盖茨及其妻子梅琳达·盖茨应巴菲特请求回顾过去十年间基金会在全球的慈善工作。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