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2015年近15000名留学回国人员落户北京

2017年03月01日 18:4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教育部发布的《中国留学回国就业蓝皮书2016》显示,2015年有近15000名留学回国人员落户北京。北京近年不断缩减中国高校的应届毕业生进京指标,留学回国人员尚未受此影响
2015年有近15000名留学回国人员落户北京。图自东方ic

  【财新网】 (记者 陈少远 实习记者 吴迪)2015年有近15000名留学回国人员落户北京。

  教育部3月1日发布的《中国留学回国就业蓝皮书2016》(以下简称蓝皮书)透露了上述数据。

  蓝皮书显示,2015年留学回国就业落户数据库中共有数据记录14828条。该数据库仅反映落户北京的留学回国人员户籍转移信息。数据还显示,从其他省(自治区、直辖市)落户北京的人数为5799人。

  落户北京的留学回国人员原户籍所在地主要为华北和东北地区,“有明显的区域地点”“和历年情况类似”。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