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杨晓超:增强“四个意识” 深化政治巡视

2017年03月08日 15:27
中央纪委秘书长、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杨晓超在十八届中央第十二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议上发表讲话

  【财新网】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中央纪委秘书长、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杨晓超2月22日在十八届中央第十二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议上发表讲话。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纪委七次全会部署,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视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上强调,要全面强化党内监督,着力发挥巡视利剑作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中央巡视组要深刻学习领会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密切联系实际,学思践悟、融会贯通,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指导巡视新实践。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