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反腐周记】两会“打虎”模式持续 纪检检察双发力

2017年03月13日 18:2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李嘉被“双开”;余远辉、苏宏章、白雪山、卢子跃、常小兵被公诉;张文雄被立案侦查
全国“两会”进行时,纪检和检察机关对落马高官的处理一再加速。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林子桢 综合报道)全国“两会”进行时,纪检和检察机关对落马高官的处理一再加速:广东省委原常委、珠海市委原书记李嘉被开除党籍和公职;广西党委原常委、南宁市委原书记余远辉,辽宁省委原常委、政法委原书记苏宏章,宁夏自治区原副主席白雪山,浙江宁波原市长卢子跃,中国电信原董事长常小兵被公诉;湖南原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文雄被立案侦查。

  李嘉被“双开”

  中共十八大后第123名受到党纪处分的中管干部出炉。落马一年的李嘉,在3月8日傍晚,被官方宣布开除党籍和公职。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