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孙政才:将依法处理重庆不雅视频案

2013年03月06日 14:03 来源于 财新网
对涉嫌利用视频敲诈勒索的人也将严格依法处理;市长黄奇帆对媒体证实,重庆市委前秘书长徐鸣已卸任两江新区管委会主任,并调京工作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3月6日上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重庆市委书记孙政才在重庆团开放日上回应媒体提问时称,重庆市委市政府对于前一段时间不雅视频案态度明确坚决,坚持依法办事,依法处理。对涉案干部深入调查依法处理,对涉嫌利用视频敲诈勒索的人也将严格依法处理。

  新华社新华视点微博引述了孙政才的上述表态。2012年底,网上传出“重庆市北碚区委书记雷政富(正厅级干部)不雅视频”。随后重庆市纪委调查确认,不雅视频中的男性为中共北碚区区委书记雷政富。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