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新任甘肃省委常委宋亮任副省长

2017年03月30日 17:44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决定任命:宋亮为甘肃省副省长,高志凌为省文化厅厅长。会后,宋亮、高志凌分别进行了宪法宣誓
资料图:宋亮

  【财新网】据每日甘肃网消息,3月30日上午,甘肃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决定任命:宋亮为甘肃省副省长,高志凌为省文化厅厅长。会后,宋亮、高志凌分别进行了宪法宣誓。

  会议决定免去:杨景海的甘肃省司法厅厅长职务;孙伟的甘肃省文化厅厅长职务。免去:杨丽萍的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职务;张悌先的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内务司法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职务。

  会议决定:接受夏红民因工作变动辞去甘肃省副省长职务的请求,报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备案。接受马少青辞去甘肃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甘肃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民族侨务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职务的请求,报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备案。马少青的甘肃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委员职务相应终止。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