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六省份高层集中调整 孙伟履新甘肃省委副书记

2017年03月29日 08:0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曾任吴邦国秘书;甘肃省副省长黄强,以及担任内蒙古党委常委、通辽市委书记仅四个月的宋亮,出任甘肃省委常委
资料图:孙伟 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3月28日,天津、四川、云南、贵州、辽宁、甘肃六省份省委高层集中调整。其中,山东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孙伟跨省交流,接替即将年满60岁的欧阳坚,出任甘肃省委副书记;甘肃省副省长黄强,以及担任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通辽市委书记仅四个月的宋亮,出任甘肃省委常委。2016年到龄退役的甘肃省军区原政委傅传玉,卸任省委常委。

  据甘肃日报客户端消息,近日,经中共中央批准:孙伟任甘肃省委委员、常委、副书记;黄强、宋亮任甘肃省委委员、常委;免去欧阳坚的甘肃省委副书记、常委职务;免去傅传玉的甘肃省委常委、委员职务。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