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王凯任吉林省委组织部长 曾任职中央纪委11年

2017年04月01日 10:4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曾在中央纪委案件审理室工作11年,2002年起任职广西,担任广西自治区党委常委四个月即北上吉林
资料图:王凯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沈凡 综合报道)2016年底在广西党委换届中新当选常委的玉林市委原书记王凯,已北上出任吉林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其前任林武的任职去向尚待公布。

  据4月1日的《吉林日报》报道,3月31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凯赴长春市二道区,就社区党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建设工作进行调研。这是官方首次披露王凯的履新消息。此前的3月29日,玉林市召开领导干部大会宣布,广西自治区政府秘书长莫恭明任玉林市委书记,王凯另有任用。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