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山东省委副书记龚正任代省长

2017年04月11日 11:4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此前曾任浙江省委常委、杭州市委书记和山东省委副书记,曾是海关总署原署长戴杰的秘书,43岁任海关总署副署长;原青岛市委书记李群任副省长
资料图:龚正 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经历五个副省部级职位历练、担任山东省委副书记一年半的龚正,今天(4月11日)出任山东省副省长、代省长,有望接班已赴京履新银监会主席的郭树清,出任新一任山东省长。龚正成长自海关系统,2008年底“空降”地方政坛以来,历任浙江、山东两个东部大省。

  据《济南时报》消息,4月11日上午,山东省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在济南闭会。会议决定任命龚正为山东省副省长,决定龚正为山东省代理省长;决定任命李群为山东省副省长。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