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因工作变动 姜异康辞去山东省人大常委会主任

2017年04月11日 14:5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曾长期任职中央办公厅,担任山东省委书记九年多,今年4月1日卸任省委书记职务
资料图:姜异康。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日前去职山东省委书记的姜异康,今天再度卸任山东省人大常委会主任。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闪电新闻”客户端消息,4月11日,山东省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28次会议在济南举行。会议经过表决,决定接受姜异康因工作变动辞去山东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职务的请求。

  4月1日,官方发布消息称,近日,中共中央决定:姜异康不再担任山东省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山东省委书记由国家审计署审计长、党组书记刘家义担任。

  官方资料显示,姜异康今年64岁(1953年1月生),山东招远人。他未满17岁即应征入伍,在新疆军区服役四年有余,退伍后分配回原籍山东做工人。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