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报告称就业市场回暖 财会、行政人员过剩

2017年04月12日 07:3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国人力资源市场信息监测中心发布《2017年第一季度部分城市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市场供求状况分析》,显示一季度部分城市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市场需求略大于供给,但就业结构性矛盾依然突出
中国就业市场总体回暖,但结构性矛盾有加剧趋势。

  【财新网】(实习记者 蔡家欣 记者 盛梦露)中国就业市场总体回暖,但结构性矛盾有加剧趋势。2017年一季度数据显示,就业市场中技术岗位供不应求,且需求增幅较大。而在全国十大城市岗位需求数据显示,财会人员、行政办公人员等职位应征者远超过需求。

  4月11日,中国人力资源市场信息监测中心发布《2017年第一季度部分城市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市场供求状况分析》(下称“分析”),公布上述数据。分析涵盖了全国105个城市,北京、杭州、宁波、厦门、广州、深圳等13个城市数据未包含在内。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