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刘家义当选山东省人大常委会主任 龚正当选省长

2017年04月26日 11:18
经山东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表决通过

  【财新网】据齐鲁网4月26日消息,山东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今天上午在山东会堂胜利闭幕。刘家义当选山东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龚正当选山东省人民政府省长。

  根据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实行宪法宣誓制度的决定和山东省实施宪法宣誓制度办法规定,刘家义、龚正分别进行宪法宣誓。

  宪法宣誓仪式结束后,省长龚正作表态讲话。他说,当前,我省正处在由大到强战略性转变的关键时期,正处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加快建设经济文化强省,为9900多万山东人民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是必须牢牢扛好的使命担当。我决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提出的“走在前列”目标定位,在省委领导下,同省政府领导班子一道,秉承优良传统,忠实履行职责,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任接着一任干,努力做优经济、平安、党建“三张报表”,坚决守住民生改善、生态环保、稳定和谐、廉洁从政“四条底线”,为由大到强、走在前列,为改革发展、民生福祉,务实功、出实招、创实绩。我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贯彻新发展理念,聚精会神抓发展;坚决践行根本宗旨,一心一意惠民生;坚决恪守法治原则,依法行政受监督;坚决弘扬担当精神,廉洁勤政作表率,与全省人民携手并肩、顽强拼搏,把齐鲁大地建设得更出彩、更美丽、更富饶。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