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车俊任浙江省委书记 历任东中西部四省份

2017年04月26日 15:4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辗转安徽、河北、新疆、浙江任职,重返东部十个月历任浙江代省长、省长、省委书记,曾善后“三鹿毒奶粉事件”;前任夏宝龙年逾64岁
资料图:车俊。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由代转正”担任浙江省长仅三个月的车俊,已再进一步出任浙江省委书记,其前任、年逾64岁的夏宝龙不再担任该职。辗转安徽、河北、新疆、浙江四省份任职的车俊,仕途走遍东中西部,且曾两度临危受命,跻身正省级已六年有余,至今主政东部经济大省浙江。

  据新华社4月26日消息,日前,中共中央决定:车俊任浙江省委书记,夏宝龙不再担任浙江省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至此,2017年以来,已有多个省份调整党委书记,履新者包括山东的刘家义、甘肃的林铎、黑龙江的张庆伟、海南的刘赐贵、浙江的车俊。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 陈宝成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