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小学教材不得出现额外教辅资料二维码

2017年05月03日 10:55
此前曾有网友反映,某版本语文和生物教材中,链接有不良网站

  【财新网】据人民日报消息,日前,教育部办公厅印发通知,要求做好2017年中小学教学用书工作。通知强调,中小学教材中一律不得出现提供额外教学辅助资料的各类链接网址、二维码等信息。据悉,此前曾有网友反映,某版本语文和生物教材中,链接有不良网站。这是记者2日从教育部获悉的。

  通知要求,义务教育国家课程相关学科(除《道德与法治》《语文》《历史》和小学《科学》之外)仍使用《2016年义务教育教学用书目录》(教基二厅函〔2016〕12号)公布的教材;义务教育《道德与法治》《语文》《历史》和小学《科学》因部分册次教材审定工作尚未最终结束,上述教材使用工作将另行通知。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