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国家公务员局:雄安新区将试行公务员管理改革

2017年05月27日 09:2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国家公务员局日前发布关于公务员管理工作的指导意见,对北京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天津市、河北省公务员局提出了加大公务员交流力度等要求

  【财新网】国家公务员局日前印发《关于公务员管理工作更好服务于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实施意见》,从加大公务员交流力度、加强公务员考录协作、全力支持雄安新区公务员队伍建设等七个方面提出了具体实施意见。

  以下为全文:

  

国家公务员局关于公务员管理工作更好服务于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实施意见

  国公局发〔2017〕3号

  北京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天津市、河北省公务员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国家战略,促进公务员管理工作更好服务于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实现优势互补、良性互动、共同发展,现提出如下意见: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