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补缺林少春 何忠友任广东政法委书记

2017年05月27日 21:2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65后”何忠友一年前从河源市委书记升任广东省副省长,现改任省政法委书记,此前在广东省交通系统任职多年
资料图:何忠友

  【财新网】(实习记者 郑丹媚)十二届广东省委常委何忠友,已明确出任广东省委政法委书记,补缺今年3月改任常务副省长的林少春

  据广东政法网消息,5月27日,省委常委、副省长、省委政法委书记何忠友主持召开省委政法委委务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省委十二届一次全会精神。这是官方首次披露何忠友担任广东省委政法委书记的消息。

  至此,2017年以来,已有天津的赵飞、上海的陈寅、陕西的杜航伟、四川的邓勇、福建的王洪祥、云南的张太原、海南的肖杰以及广东的何忠友等八省份党委政法委书记调整。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