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广东青海甘肃三厅长同日晋升省委常委

2017年05月27日 10:36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2016至2017年省级党委换届
可以听文章啦!
甘肃常委班子“二进二出”,陇南市长陈青和教育厅长王嘉毅跻身副省级,李建华、王玺玉卸任省委常委;同日三省厅长晋升省委常委成看点
资料图:曾志权(左)、马吉孝(中)、王嘉毅(右)

  【财新网】(记者 沈凡 林韵诗 综合报道)5月26日,广东、青海、天津、甘肃四省份省级党委换届,出现三名厅长跻身所在省份党委常委的现象,成为一大看点。他们分别是:广东财政厅长曾志权、青海交通厅长马吉孝和甘肃教育厅长王嘉毅

  据新华社消息,十三届甘肃省委一次全会5月26日选举林铎为省委书记,唐仁健、孙伟为省委副书记,当选为省委常委的还有李荣灿、刘昌林、梁言顺、马世忠、黄强、宋亮、陈青(女)、王嘉毅。十三届甘肃省纪委一次全会选举刘昌林为省纪委书记,王建太、高继明、张云生、袁治云为省纪委副书记。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