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反腐周记】端午节前打虎小高潮 赵黎平伏法

2017年05月31日 10:3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魏民洲、杨家才落马;刘新齐、陈旭、卢恩光被开除党籍;武长顺被判死缓不得减刑假释
资料图:赵黎平

  【财新网】(记者 林子桢)上周适逢端午节,“打虎”节奏骤然加速:内蒙古自治区政协原副主席、公安厅长赵黎平被执行死刑,从而成为中共十八大以来首名被执行死刑的高官。

  时任陕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民洲、银监会主席助理杨家才落马;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原司令员刘新齐、上海市检察院原检察长陈旭、司法部原政治部主任卢恩光被开除党籍。

  落马高官审判季持续,罪名数量与涉案金额均破纪录的天津市政协原副主席、公安局原局长武长顺被判死缓,如果二年期满后依法减为无期徒刑,不得减刑、假释。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邱楠添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