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八个月再履新 吴海英任驻环保部纪检组长

2017年06月10日 10:4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2016年10月任中央纪委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至今八个月;近期已有派驻国务院港澳办、海关总署、环保部纪检组长等调整
中央纪委派驻纪检组长调整仍在继续。继国务院港澳办和海关总署后,中央纪委驻环保部纪检组长迎来新人,现年50岁的中央纪委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吴海英出任该职。图/环保部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中央纪委派驻纪检组长调整仍在继续。继国务院港澳办和海关总署后,中央纪委驻环保部纪检组长迎来新人,现年50岁的中央纪委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吴海英出任该职,其前任、现年63岁的周英仍任该部党组成员。

  近日,环保部官网“领导之窗”更新显示,吴海英5月任中央纪委驻环境保护部纪检组组长、环境保护部党组成员。

  1967年2月出生的吴海英,是现任中央纪委派驻纪检组长中为数不多的“65后”之一,另外还有文化部的迟耀云(1965年9月生)、税务总局的张敏(1965年10月生)。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