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特写|七次探测后生命迹象消失 茂县救援仍在继续

2017年06月25日 17:0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专家表示,山体高位垮塌掩埋的人员生还概率很小,救援人员将一层层剥离滑坡继续找人
一夜无眠后,在“6.24”四川茂县叠溪山体滑坡事故现场,地毯式搜救仍在继续。图/财新记者 杨一凡

  【财新网】(记者 崔先康 沈凡)一夜无眠后,在“6.24”四川茂县叠溪山体滑坡事故现场,地毯式搜救仍在继续。靠近河道边的一处大石块下传来的生命迹象让现场的武警官兵和家属们的心再次提到了嗓子眼上。

  6月24日5时45分,四川茂县叠溪镇新磨村新村组富贵山山体突发垮塌,相距200米的山谷之间,长约两公里、厚度约为20米的泥石流冲击而下,800万立方米的土石方使得周围瞬间夷为平地,山下长达两公里的河道被堵塞。截止25日14时,现场已挖出遇难者遗体10具,仍有93人失联。

责任编辑:王逸吟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