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70后”候补中委刘剑重返国投

2017年07月12日 09:3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1995年至2000年间曾任职国投;此次履新前任新疆民政厅党组书记仅四个月
资料图:刘剑。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最年轻的十八届中央候补委员刘剑去向尘埃落定。据国投健康官网消息,至迟在6月14日之前,刘剑已重返国投,担任国投健康董事、董事长、法定代表人。

  6月14日,国投健康网消息称,近日,公司分别在国投健康、国投创益和监察部召开干部轮岗任职宣布会议。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王会生出席国投健康主要负责人轮岗调整宣布大会并讲话。公司党组经研究决定,对国投健康、国投创益等单位主要负责人轮岗交流,由刘剑任国投健康董事、董事长、法定代表人。刘剑等人作了表态发言。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