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三度结缘山大 樊丽明成该校首任女校长

2017年07月19日 12:1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是恢复高考后该校首届本科生,曾任副校长九年;郭新立任山东大学党委书记
资料图:(左起)樊丽明、郭新立

  【财新网】(见习记者 孙良滋)高校人事调整继续。继中南大学、中国科技大学、浙江大学、中国农业大学主要领导调整之后,山东大学主要领导再调整:上海财经大学校长樊丽明升任山东大学校长,前任校长张荣另有任用;上海交通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郭新立升任山东大学党委书记,前任书记李守信卸任。

  据教育部官网消息,7月19日,中共中央组织部在山东大学宣布了中共中央、国务院的任免决定,郭新立担任山东大学党委书记(副部长级)、樊丽明担任山东大学校长(副部长级);李守信不再担任山东大学党委书记职务,张荣不再担任山东大学校长职务。另据鲁网披露,张荣将另有任用。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