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南通“飞地”纳入崇明岛土地规划

2017年07月22日 11:2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此举将进一步促进南通市整体对接服务上海市;今年以来,上海周边城市相继提出接轨上海概念
行政上属于江苏省南通市,但地理位置位于崇明岛的两个镇正式纳入上海市崇明区的整体规划。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葛明宁)行政上属于江苏省南通市,但地理位置位于崇明岛的两个镇正式纳入上海市崇明区的整体规划。此举将进一步促进南通市整体对接服务上海市。

  7月20日,《上海市崇明区总体规划暨土地利用总体规划(2016-2040)》的草案公布,提出建设以崇明区东平镇为标志的城镇圈,该圈由东平中心镇与海门市海永镇、启东市启隆镇构成。两个镇都是上世纪围垦而成的江苏“飞地”,由围垦二来,行政隶属于南通市而实际位于崇明岛沿。

责任编辑:蒋飞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