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贵州常委分工调整 唐承沛李再勇履新

2017年08月07日 08:4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由安徽转岗贵州的唐承沛任省委秘书长;贵阳党政一把手易帅,仡佬族干部李再勇接替陈刚任贵阳书记
资料图:(左起)唐承沛、李再勇

  【财新网】(实习记者 于璐 综合报道)贵州省委常委分工调整。由安徽转岗贵州的唐承沛任省委秘书长;仡佬族干部李再勇接任贵阳市委书记,其前任陈刚已转任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

  据贵阳网消息,8月5日,贵阳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决定:李再勇任中共贵阳市委委员、常委、书记;陈刚不再担任中共贵阳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刘文新不再担任中共贵阳市委副书记、常委、委员,贵阳市市长职务,另有任用。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