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九寨沟7.0级地震20人遇难 一被困游客昏迷后去世(更新)

2017年08月09日 11:08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四川九寨沟7.0级地震
可以听文章啦!
截至8月10日12时,地震已致20人死亡(其中游客6人,本地群众2人,未查明身份12人,新增1人未查明身份),431人受伤(重伤18人,其中17人重症伤员已转移至成都、绵阳救治,1名重伤员暂在松潘县医院救治

  【财新网】(记者 单玉晓 实习记者 于璐)2017年8月8日21时19分,四川省阿坝州九寨沟县发生7.0级地震。截至8月10日12时,地震已致20人死亡(其中游客6人,本地群众2人,未查明身份12人,新增1人未查明身份),431人受伤(重伤18人,其中17人重症伤员已转移至成都、绵阳救治,1名重伤员暂在松潘县医院救治。

  “我们被困在九道拐这边。地震发生时,正准备睡觉,震感特别强烈。很多游客躲避过程中被落物砸伤。”游客郑女士对财新记者说,她和家人8月8日一早出发赴九寨沟景区游玩,地震发生后与其他百余位游客被困在九道拐景区。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邱楠添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