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上半年天津查处群众身边腐败问题123起 处理172人

2017年08月15日 06:49
将“贪污挪用、侵占骗取土地征占、旧村改造补偿款,虚报冒领、克扣侵占惠农支农资金,截留私分、挥霍浪费帮扶专项资金,克扣截留、侵占挪用优抚救助、危房改造、残疾人补贴资金,优亲厚友、吃拿卡要”等7类重点问题,作为专项行动的靶子

  【财新网】据中央纪委网站客户端消息,今年以来,天津市纪委坚持问题导向,从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入手,集中开展专项整治,对重点案件挂牌督办、提级办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

  年初,天津市纪委制定惩治“微腐败”专项行动方案,将“贪污挪用、侵占骗取土地征占、旧村改造补偿款,虚报冒领、克扣侵占惠农支农资金,截留私分、挥霍浪费帮扶专项资金,克扣截留、侵占挪用优抚救助、危房改造、残疾人补贴资金,优亲厚友、吃拿卡要”等7类重点问题,作为专项行动的靶子,采取了“起底一批问题线索、查处一批违纪问题、问责一批责任人员、曝光一批典型案件”等一系列举措。1至6月,全市共查处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123起,处理172人,处分135人,移送司法机关16人。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