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贵州上半年处理违规违纪纪检监察干部218人

2017年08月17日 05:56
完成换届后专职从事纪检工作的委员比例较上届提升28.9%。实行书记全面负责,副书记负责、联系,常委协助、分管相结合的领导分工机制;上半年处理的违规违纪纪检监察干部中,纪律处分31人,调离纪检监察系统6人

  【财新网】据中央纪委网站客户端消息,贵州省纪委在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注重加强干部党性体检,把主动作为、敢担当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培养锻造一支讲政治、守纪律、敢担当的“护林员”队伍。

  抓好领导班子建设,充分发挥核心作用。优化领导班子结构,完成换届后专职从事纪检工作的委员比例较上届提升28.9%。实行书记全面负责,副书记负责、联系,常委协助、分管相结合的领导分工机制,增强班子整体功能。制定、修订和严格执行《中共贵州省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规则》《中共贵州省纪委常委会议事决策规则》,进一步规范班子履职行为。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