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上任四个月 人社部副部长吴道槐转岗中央纪委驻教育部纪检组长

2017年08月18日 14:2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长期任职人社部及其前身,有十年司长工作经验,2017年4月由人社部就业促进司司长升任副部长
资料图:吴道槐 图自天津劳动保障网

  【财新网】(实习记者 宋丽娟 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担任人社部副部长四个月的吴道槐,已转岗中央纪委驻教育部纪检组组长、教育部党组成员;将满63岁的王立英卸任中央纪委驻教育部纪检组组长,但仍任教育部党组成员。近日,教育部官网更新显示上述信息。

  吴道槐现年53岁(1963年12月生),湖南华容人,北京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学历。他长期任职于人社部及其前身劳动和社会保障部等,曾任劳动和社会保障部培训就业司处长、教育培训中心副主任、劳动工资司副司长,2007年任劳动和社会保障部失业保险司司长。2008年的国务院机构改革中,人事部、劳动和社会保障部不再保留,相关职能改由人社部接管,同时组建国家公务员局,当年6月,吴道槐转任人社部职业能力建设司司长,2013年10月任人社部就业促进司司长。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