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特稿|又一起静海“溺亡”:IT青年曲鹏旭落水疑云

2017年08月20日 09:00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报道精选】社会民生大稿
可以听文章啦!
报案82天后警方以“非法拘禁和盗窃”立案,数名涉案传销团伙成员被捕,为何家属至今仍不愿火化
曲鹏旭被发现地。图/曲鹏旭家属提供

  【财新网】(记者 陈少远 实习记者 任芳言 徐壮)辽宁锦州24岁青年曲鹏旭躺在天津静海区静海殡仪馆的冷冻柜里超过130天了。这也是财新记者根据公开信息所能查证的陷入传销组织后被宣布在当地“溺亡”者中的又一例,至今前后已有五人。

  500公里外,曲鹏旭53岁的母亲程翠英几乎每天都在家里哭泣。她的丈夫曲怀京则只要听到有人谈论小儿子,一条胳膊就开始哆嗦。今年3月31日,他们的儿子在静海镇范庄子村的一个养着鱼的人造湖里被打捞上来。

责任编辑:任波 王逸吟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