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北京车管所原副所长减刑七个月 曾卖“京A”车牌被判十年

2017年08月24日 12:1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此前,北京交管局原局长宋建国、司机杨常明均栽倒在“京A”车牌下,分别认罪领刑
资料图:宋海燕。图自新华网

  【财新网】(记者 孔晓琦 实习记者 张楠茜)曾因卖“京A”车牌被判刑十年的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车辆管理所(下称北京车管所)原女副所长宋海燕,已获减刑七个月。

  8月22日,北京法院审判信息网发布的(2017)京01刑更515号刑事裁定书公布了上述消息。裁定书显示,2017年7月11日,宋海燕服刑的北京市女子监狱提出对其减刑建议,并将相关资料报送北京市第一中级法院(下称北京一中院)进行审核。北京一中院予以公示并组成合议庭,公开开庭审理了本案。

责任编辑:王逸吟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