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陆军司令员李作成任军委联合参谋部参谋长

2017年08月27日 09:2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参加对越作战具备实战经验,参与汶川地震等抢险救灾;军改后成首任陆军司令员,曾表态望美方妥善处理“萨德”问题;前任房峰辉年满66岁
据国防部网站8月26日消息,陆军原司令员李作成上将已经出任中央军委联合参谋部参谋长。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中共十九大前,军方高层人事部署展开。近日,陆军司令员李作成上将转任中央军委联合参谋部参谋长,其前任房峰辉上将已年满66岁。

  据国防部网站8月26日晚消息,当天下午,中央军委联合参谋部参谋长李作成在塔吉克斯坦首都杜尚别会见了参加第二届“阿中巴塔”四国军队反恐合作协调机制高级领导人会议的巴基斯坦陆军参谋长巴杰瓦。这是李作成首次以该身份亮相公开报道。7月18日,李作成仍以陆军司令员身份,在八一大楼与来访的智利陆军司令奥维耶多举行了会谈。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